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文书公开
全市检察机关集中惩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开阳县召开
时间:2017-09-28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集中惩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专项工作,928日,全市检察机关集中惩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开阳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专项工作经验和做法,对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虎、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龙亚海、开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筑、贵阳市院预防局局长向高翔以及全市各区市县检察院分管专项工作领导、专项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贵阳市检察院参会领导

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虎讲话 

开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窦仕明作经验交流发言

开阳县检察院表演警示教育节目

与会领导现场观摩警示教育宣讲节目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