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开阳县检察院大数据应用工作获县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18-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以来,开阳县检察院积极落实省市院开展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专项工作部署,推动“大数据+检察”深度融合,以提升大数据应用能力为抓手,推动了检察工作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近日,该院呈报的《开展“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专项工作情况报告》获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批示肯定。

  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批示:此项工作做得很好。县检察院要再接再厉,全力助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县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县政协主席方玉明批示:工作扎实,有成效。县委副书记王峰批示:很好,就是要用好大数据建好数据铁笼,既可规范程序,又可提升效率。其经验总结报县委改革办推介。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童祖强批示:很好。县检察院紧紧围绕省市县工作部署,狠抓“大数据+”工作,成效显著。请工商局对县检察院的经验做法认真总结推广。开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筑指示:此专项工作做得很好,值得向全县政法部门推广。

  下一步工作中,开阳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把智慧检务建设落实落细、进一步明确重点积极探索检察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度融合巩固已上线系统应用成果、进一步进行探索开发智慧检务管理系统,深入推进大数据应用工作,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