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开阳县检察院在市院“廉政文化书法”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5-05-13  作者:李世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贵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的“廉政文化书法”比赛。经初评、复评、终评,我院干警凭借扎实的功底取得优异成绩。退休干警谢玉祥同志荣获一等奖、二等奖,法警队周鑫辽同志荣获三等奖。

我院在“4+1” 工程创建工作中,为扎实推进文化育检工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干警综合素养,推动检察文化繁荣发展。获奖干警获得的荣誉是对我院检察文化建设成果的检验与肯定,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立足实际,结合检察工作开展一系列特色检察文化活动,继续深入学习探讨,努力提升干警道德文化素养,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引领、渗透和凝聚作用。

 

 

 

欢迎关注开检院官方微博:   开阳县检察院

        开检院官方微信:   kyxrmjcy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