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阳县检察院开展“迎端午 抒情怀”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7-05-31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充分挖掘和传承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增强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检察文化生活。5月27日,开阳县检察院团支部开展了“迎端午 抒情怀”主题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黎廷刚及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踊跃发言,围绕端午节的渊源、纪念意义、端午节习俗解,如何发扬屈原爱国精神、如何传承优  秀文化传统、摒弃社会上不良思想影响,如何立足岗位, 做诚信、有责任心的检察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场座谈会氛围融洽而热烈,不仅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而且使参会干警进一步了解了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强化了对端午民俗和传统文化节日的认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营造了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参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生活中积极弘扬传统文化,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奉献。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