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阳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16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15日,开阳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开阳县人民检察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党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任务清单。

  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分别从思想认识、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措施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具体的安排,要求党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党员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抓好落实。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邵德光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勇委托,结合检察机关实际,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我院党员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三个坚持、三个增强、三个确保”的根本目标,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精准聚焦重点环节,在“学”、“做”“改”上不断深化拓展,全面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要明确具体的学习内容、做到方向标、改的重点问题,党支部要按照“主题党日”的要求,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四是要紧紧盯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党员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舆论宣传,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典型引路、统筹兼顾工作,确保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