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卢勇检察长深入龙水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02-12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12日,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勇率领党员干警开阳县龙水乡慰问贫困户,为杨建华、张银发等4送去了米、油等春节慰问品,共发放了2000元的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群众中。

                                

  走访慰问中,卢勇等人在龙水乡政府食堂陪着贫困群众吃了一餐温馨幸福的团圆饭,并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家庭基本情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乐观面对生活,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奔小康,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