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五四”青年节开展徒步健身走活动
时间:2018-05-07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年干警增强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实“激情拼搏、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我院检察文化理念, 5月4日,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我县南江大峡谷景区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徒步健身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整齐的队列。一路上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一起走完了八公里行程。大家相互关照,严守活动纪律,积极维护生态环境,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 

 

  此次活动给我院的青年干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一次精神洗礼,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