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阳县检察院走访慰问复退军人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拥军爱军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7月31日,开阳县检察院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八·”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复退军人活动。

活动中,开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黎廷刚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勇委托带领干警前往龙岗镇大荆村、一村、二村复退军人罗顺前、张华、赵登棋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复退军人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优抚、救助、扶贫等各项民生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为他们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与此同时,采取“拉家常”方式向他们讲述了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及现行的优抚政策,介绍了我县取得全省双拥模范县“四连冠”创建成果;宣讲了贵州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贵阳市委第十届四次全会以及县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场,为决胜脱贫贡献力量。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