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
时间:2018-10-18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家庭增收致富“圆梦小康”的工作目标,1018日,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到宅吉乡官庄村组织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

活动当天,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黎廷刚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警、青年干警前往宅吉乡官庄村,针对当地的脱贫致富问题及时与村支两委成员召开座谈会,对当地的产业结构调整、农村危房改造、组组通公路建设、贫困户精准识别、错评漏评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建议官庄村村支两委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干劲和作风,因地制宜,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带领全村人民致富奔小康。会后,县检察院黎廷刚同志组织干警在村委会向当地的15户独生子女户、二女结扎户发放了价值4000余元的尿素及复合肥,并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诚信生产经营,充分运用农村电商、农村金融服务扶持等大数据平台和惠农政策增收致富奔小康。

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只是扶贫工作的一部分,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积极谋划发展思路,提供更多的人财物保障,助力脱贫攻坚,为我县2020年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不懈奋斗。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