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2-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 4月22日,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阳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做合格党员”的读书学习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带来了毛泽东同志的诗词《忆秦娥 娄山关》、《七律 长征》的诵读与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心得,《闪闪的红星》经典爱国故事的阅读分享,党风廉政建设书籍《永远在路上》的阅读心得等。与会人员围绕所读诗词、书籍、故事,谈心得,谈感想,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做合格党员”主题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经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为民服务宗旨落实在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读书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了传承文明,培根铸魂的效果。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