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李德红检察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红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德红检察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德红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一周年,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贵州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主要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以及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抓好的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李德红检察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德红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政治责任,多形式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要到基层深入开展宣讲;要充分彰显检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属性,抓实融为一体政治和业务建设,将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融入检察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从明确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中找准检察机关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能动履职,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