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阳县检察院:走访挂点企业 帮助纾困解难
时间:2022-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开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新贵一行到贵州紫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把脉问诊。
开阳县检察院:走访挂点企业 帮助纾困解难

 

走访中,罗新贵一行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关于公司规模、生产经营状况、企业产能恢复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介绍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服务“十大产业”发展采取的措施,以及正在开展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希望企业在依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把握好新国发2号文件和稳定经济发展的政策,抢抓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表示充分发挥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公司负责人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提供服务、问计于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遇到问题,多与检察机关沟通,寻求法律帮助。

下一步,开阳县检察院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将政法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依法能动履职,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