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暨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日,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院党支部副书记杨文平同志率领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我县高寨乡平寨民族小学,与全校师生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送去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跳绳、象棋、铅笔、中性笔、蜡笔、绘画笔、练习簿等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及文体用品,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要孝顺父母,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要尊敬师长,感谢教师的教育之情。

    随后,前往高寨乡平寨村留守儿童兰剑霞、兰美佳,龙岗镇大石板村帮扶对象秦青松、秦冬菊四位小朋友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大米、菜油等500余元的物资,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刻苦学习并祝愿节日快乐。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