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阳县检察院到县宅吉乡宣讲省委十二届三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07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6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黎廷刚一行到我院驻村干部帮扶村宅吉乡官庄村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到村后与“村支两委”成员及部分当地群众进行座谈,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结合该村实际,就如何打赢“四场硬仗”,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全面把握习近平扶贫思想丰富内涵,深刻全面把握强化省会担当、作表率走前列夺取脱贫攻坚全胜的精神实质,深刻全面把握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中作表率走前列的重要举措和作风要求;要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宏伟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作风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同时,针对该村在打赢脱贫攻坚“四场硬仗”方面存在的产业结构不够优化、水利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市场信息把控不够精准等问题,建议“村支两委”认真研究,紧密结合村实际情况,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攻坚拔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夺取脱贫攻坚全胜。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