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荣誉室
开阳县检察院干警陈贵红荣获全市检察机关预防业务素能比武优胜标兵
时间:2015-12-03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日,在贵阳市检察机关举行的预防业务素能竞赛活动中,开阳县检察院干警陈贵红荣获“全市预防业务素能比武优胜标兵”。

贵阳市检察院为加强预防队伍的素能培养,提高预防人员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规范司法行为,决定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预防业务素能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分为预防调查报告、职务犯罪案例分析、预防宣讲等环节,采取日常工作实绩、岗位实战练兵、业务竞赛比武等形式综合评定竞赛成绩。开阳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推荐了我院预防科干警陈贵红参加竞赛,在竞赛中,陈贵红同志沉着冷静、发挥出色,经过预防调查、案例分析、预防宣讲三个环节的竞赛,在全市检察机关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预防业务素能比武优胜标兵”。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