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开阳县检察院被确认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时间:2018-01-03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开阳县检察院被贵州省委、省政府再次确认为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一直以来,开阳县检察院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县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关要求,健全机制,保牌工作有力有序,明确指导思想和目标,工作中,始终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和谐优美的工作环境,不断完善和丰富创建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全院干警综合素质,大力推进开检文化建设,有力地推动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我院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道德建设为重点,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继续持之以恒,扎实推进,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巩固创建成果,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有力的干劲和更加稳健的步伐,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懈努力,不断进步,为推动开阳向创新型、生态型、融合性城市转型升级跨越,为实现更高水平全面小康新开阳贡献力量。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