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3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日上午,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开阳县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花圈后,我院干警面对党旗、面对革命先烈纪念碑,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追求理想信念、为了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公平共享富美新开阳贡献力量。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