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全县扶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
时间:2018-07-03  作者:姜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日,在全县纪念建党97周年暨扶贫攻坚表彰大会上,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全县扶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在上级党委、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秉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宗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扶贫攻坚大行动中,一是多次选派党员干警到米坪乡新南村、伍寨村,冯三镇金龙村,花梨镇建中村、十字村,宅吉乡官庄村担任驻村干部,指导、帮助当地困难群众创业增收、脱贫致富;二是多次协调县水利局、交通局、民政局及红十字会等单位并自筹资金为当地群众修建人畜饮水工程、机耕道,向当地贫困人口发放棉被、衣物、粮油、化肥等生产生活救济物资及救助金;三是按照“开阳县结对帮扶低收入困难户”工作的要求,组织党员干警多次深入毛云乡各村寨开展包保帮扶工作,切实做到不脱贫、不脱钩;四是组织党员干警深入龙水乡各村寨开展“三同一助”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和《法律》带到群众家中,把党和政府惠农、富农的方针政策带到群众家中,把新时代农业发展科技手段、农产品市场需求信息带到群众家中,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奔小康、走新路。

    此次荣获“扶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开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为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贡献最大力量。

 检察长致辞
  欢迎您光临开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打击刑事犯罪,强化诉讼监督,保障国家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院简介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友情链接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16号

邮编:550300  电话:0851-86697336

贵州省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